close

今天我同事說我…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感覺,這樣會很累的!

仔細想想~~~我真的好像是如此,可能是我的不安全感又在作崇了,總覺得我好像怎麼做都不對;某某人是不是不理我;誰誰誰是不是在生我的氣……等等,這樣的想法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好壞,不過~~還好我的朋友都很包容我這種怪怪的想法及用心開導我。

『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說的』對我雖很難做到全部,但我一定會好好的〝做自己〞,因為那是真正的自己~~~

很謝謝所有愛護我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才有我,更在我悶悶時一路陪著我,使我可以一路走過來,真的很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