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該為這段友誼放手………?

每天忙碌、裝傻、玩得很瘋,覺得有朋友真的很nice,對每個朋友都一樣,我希望我在朋友間的心中能有一個屬於我的位置,即使小小的也好;但沒安全感的我……很自卑、沒自信,常煩著朋友問一些連我都覺得討厭的問題:當不當我是朋友之類的話…。

說真的~~我還挺討厭這樣的自己,我想……你的那句:『我也不知要和她說什麼?』,小小刺傷了我,讓我有種無力感,有時會想~~~那以前的歡樂是打那來的?真的還蠻想知道怎會變成這樣?有時想起來,感覺還挺心酸的………

不過真的很高興能和你做朋友,謝謝那段時間的照顧及包容,不好意思~讓你困擾了那麼久,真的……對不起啦!

最後,無論你是否看得到,還是想說:我還是當你是我的馬吉,不知……你呢?

ps~謝謝在這段時間陪我走過的朋友,是你們讓我走出悶悶的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