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已被報表煩的悶悶的,常常低著頭沈思這數字怎麼出來的??=.="

就在這幾天的詭異的氣氛中…我又一直得知令我整個心情更沈悶的事………

一大早,有個房貸的業務就坐在我旁邊,一副欲言又止的,

我就問:你怎麼了?看起來悶悶的。

他說:妹妹丫,你快看不到我了耶。

我說:為什麼?你要離開我們唷?

他說:嗯~~因為有些因素…

我任性的說:不行,你忍心離開我嗎?我會哭哭的唷(雖然又點噁,但還是說了)

他說:我也不捨丫!可是沒辦法,我不想再待在這了!

我:………

他說:哎~~別這樣啦!你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丫!

我悶悶的點頭著說:好啦!我知道你是不得已的,並問了他將來的想法及去向。

 

快下班時,一個信貸的業務和其他的業務及我們說他不做了,只做到9號,

聽到真的錯愕耶!(一天之內就有2個不想做了,流動率真給它不錯高)

人散後,我和他面對面的看,看得我都快哭了,因為他真的對我超級無敵好,

雖然有時會耍個小呆,不過,只要我悶悶他就會走過來坐在我旁邊陪我說話,

或者摸摸我的頭及說一些一點都不好笑且很冷的笑話,

不過…我知道,那是他的心意(哈~好特別的心意)

面對著他,我什麼也說不出來,他倒開口說:要好好照顧自己丫!

我說:你不在,我悶都沒人逗我了啦!你不怕我會被欺負嗎?

他說:不會啦!你那麼兇,沒人敢欺負你的啦!

就這樣…我們用耍呆呆的方式帶過了……

因為他看到我眼裡有小淚水,

而我…看到他的眼裡有小血絲(忍住不哭的小血絲)~男兒有淚不輕彈=.="

 

為什麼會這樣?大家不是都好好的嗎?就因為某些人的關係,而讓我們必須要面對分離…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令人心酸的感覺我不喜歡,

想當初我離開上一份工作,可能是和會計、倉管忙出了所謂的『革命情感』,

會計想到我要離開,有時會抱著我,兩個人一起大哭,

就正因為如此…我不喜歡這樣分離難過的感覺,感覺好心酸唷~~

 

在這雖然做得不久,但因為助理這悶悶的職務,很容易和長期在外『闖當』的業務互補,

自然而然中很快就和他們的感情很好,而且他們真的很照顧這些在他們眼中是小孩的我…

所以我也不想要他們離開……

 


** 生活中真的有好多事是我們無法去掌握的,有時真會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好無力唷!

    勇志、景煬雖然你們快要離開這個我們一起工作的地方,雖然不捨,但更希望你們有好的發展,

    所以…你們放心,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你們也要加油唷~~我們一起加油!!

    靜茹姐、哲明、銘鑫、淑雯你們不可以再離開我了唷,

    否則我就要哭了啦!(哎~愛哭鬼又要上身了啦!)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