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有些事…所以上個月都在家,很少出門,
然而…我都悶在家裡…真的快長霉囉!
但…就在快月底時…一次的既定行程…感覺還不賴哦!
 
 
【旅遊行程一】5/27~5/28  火燒島之戀……綠島行 
 5/26下班後就一路坐車到台東,沒錯,是坐車,
在車上過夜…真的很累,突然覺得司機先生超強,
可以一直開一直開,而且都沒睡,真是"好西利"!
時間一路到了5/27的凌晨5點左右,
本來在睡覺的我被一小道光照醒了,
那道光是陽光哦!我們正在台東沿海的公路上,
而我正看著太陽緩緩的從海平面上昇起,
再配著一大片藍天和海洋及少許的薄雲,
真是太美的景象了,一早心情都好了起來~~~
 
不久後,我們就到了碼頭,準備坐船前往綠島,
本來我一直在擔心我會不會暈船,
結果還好~~頭有小暈,但還不至於到會吐的地步,
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的到了綠島!
因為我們只有兩天兩夜的行程,所以有點趕,
行程都很緊湊,但雖然急了點,還挺好玩的,
我最喜歡浮潛及環島夜遊看星星了……
 
浮潛~~
頭一次穿潛水衣及救生衣超特別的,
但…心裡還是緊張等會下水會變怎樣,
在學校游泳被老師放棄…,而我現在卻是要浮潛耶!
現在想想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剛下水還ok,等我們到了海中間,我腳踏不到地就開始緊張了,
完全沒注意浮潛該注意的事,我只知我整個人都快翻過來了,
教練就趕快游到我旁邊叫我不要太緊張,慢慢來~~
但…我一直無法克制頭進入水裡的恐懼,
但心裡又一直在想:我大老遠來這,啥都沒看到,回去我會恨死我自己,
所以~~我就開始慢慢的自己"喬",終於~~我看到了魚和珊瑚們,
超清楚的,好似就在我面前遊玩,我們還拿麵包餵牠們,
牠們還會一群都游過來吃,好可愛哦!
浮潛…真的超好玩的!
 
夜遊環島及放天燈~~
環島…其實在下午時我們就已經環島過了,
但…領隊說…夜晚的綠島會更不一樣哦!
所以~~我們就機車一部接著一部,
形成長長的車隊,在綠島的路上留下我們的足跡,
我們在一個大大的空地上準備放天燈,
大家寫下自己的心願,一個一個的天燈接著放,
在黑幕的天空中,與星星一起閃著載有我們心願的天燈,
也為這寧靜的夜晚增加了我們熱鬧的嘻笑聲,
只是~~好景不長…原來在這是不能放天燈的,
我們的天燈還沒放完,遠遠警車就來了,
我們全都嚇到了,開心的氣氛也瞬間凝結,
呀~~真的掃興!!
不能再放天燈~~那我們就去看星星吧!
車隊又一路向上山上走去~~
到了目的地,領隊叫我們的車燈全熄,
超美的~~那裡都沒啥路燈,而車燈一熄,
看到的全是美麗一閃一閃的星星,
還可以很明確的分辨那顆是北極星哦!沒在騙你們的啦!
 
我最喜歡就是看到海與天那無邊感覺景色和仰頭看星星被星星籠罩的感覺,
超愛的,在綠島玩~~我真切的感受到這些,心情真的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玩一玩,但…能不跟團就不跟團,
因為真的沒太多時間好好享受好風景,而且丫~~這樣子趕…真的超累。
 
 
 
 【旅遊行程二】6/3  六福村二度行
和二專同學一起去玩,每每都感到很開心,雖然有時和不同的"她們",
但每次去玩都很盡興,開心大笑、大叫,瘋狂玩樂,超自在的,
而這次我們的六福村之行~~也玩到每個人都累了,
還真的百玩不厭咧~~只可惜它們的招牌"大怒神"及"笑傲飛鷹"都在保養中,
所以我們對此還真是一路上碎碎唸呢!
 
 
玩…對我來說,真的是調劑身心的重要一大事,
我…超愛的,只要可以狂玩,我應該都會毫不猶豫的答應,
就如我之前說的,只要可以玩,我就會像瘋子一樣,啥都不顧,
沒法度~~~我…就是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