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超愛玩的人,我總在想,若不是家裡管得嚴,我想我一定玩瘋了,所以~~沒錯,這就是我的啦!
 
拿上星期的連續假日來說,即使身上只有幾佰元的我,還硬是給它跑出去玩的啦!看~~強吧!
即使一連玩了三天,看電影、逛饒河、拍貼……等,玩很多……但…對我來說卻沒有放假的感覺,好怪唷~~我很想要放假,是那種讓心好好放假的那一種感覺有可能是我一次忙了12天,所以很想好好的讓我自己休息一下……。
 
原本我們這些好友會每半年出遊一次,但今年因為有朋友的公司突然關門了,所以她就沒了工作,等到現在~~我們終於要去玩了,超高興,超期待的,我想可能是老天爺看在我很乖的分上要讓我好好的出去玩一玩,我和同學已計劃好要到溪頭去玩的,大致都規劃好了,但… 總是人算不如天算的啦!我們另一助理當兵回來後,有一個不錯的工作,但距離他離職到我出去玩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我怕新的助理無法照顧我們家的業務,更何況…我想我們家副理可能也不會ok放我假吧!真是超心痛,超難過的,我要出去玩啦!哇~~~大哭大鬧中…~~"
 
最近和我很好的人都深受其害,因為我會一直哎哎叫說我要出去玩,一直"歡"一直"歡",對不起啦!因為心裡難過,借我說一下嘛!還有那些一道出去玩的朋友,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和你們一起去的啦!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超愛玩的,不能去我比誰都不滿,所以~~下次也一定不能拋棄我唷!
 
ps~附註唷!那天和殺手去吊娃娃,她超強的啦!那個小娃娃就咻一下就進洞了,超強的,而且那是我最愛的小鴨鴨,這星期她又去了,而且還吊到大一點的小鴨鴨和我有喜歡的搞怪貓,超可愛的。
殺手~~這個稱謂也難怪跟了你那麼久,根本就是名不虛傳嘛,別忘了~~下次一定要把你的密訣都我的啦!下次換我吊一個給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