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咻咻一下我又多了一歲,
果真是歲月不饒人丫!說的一點都沒錯!
這時想要變小…好像不可能了~~嘻~~
 
我要在這和我的好姐妹們及好友說抱歉,
因為家裡的因素,所以你們的小飯局我都回絕了,
不好意思啦!但你們的心意我都知道哦!
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都那樣挺我!
說真的~~你們…可以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長長久久的哦!
 
給哥、秋燕、美欣、淑雯~~
謝謝你們要請我吃飯的啦!
沒關係,來日方長,咱們可以再約一約出去玩丫!
不然我悶了快一個月,都要長霉了咧!
 
給文、殺手、于婷、玲寶貝、小彤、兆宏、靜茹、小謙、老大~~
謝謝你們送我的東西,很喜歡哦!
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讓你們破費!
特別是文和殺手,還讓你們跑到我家來,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因為我家真的在山上~~哈哈
玲寶貝~~你還老遠的跑到公司,對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丫!我比較想和你一起去貓空喝茶聊是非啦!
于婷~~那天其實很高興可以和你一起去逛街啦!
你別一直說害我很累,其實不會啦!我悶了好久,
你帶我去逛,我高興都來不及了,而且還麻煩你送我回家!
我才是要好好謝謝你!
 
給大佩如、雅雯、麥麥(智、芳庭、珮宜、宥慈、惠珊)~~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我生日,還打電話來問侯我!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都會記在心裡的,
也希望你們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經過我弟出事後,我和媽媽真的認為身體健康真的超重要的,
所以各位好友們,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哦!
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哦!
我們一同加油吧!~~~~
 
ps~~最後我也要祝倫麗生日快樂哦!同一天生日…真的好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