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和同事聚會後…卻發生了這事……
天狂下大雨,雷聲隆隆作響,
眼看著時間愈來愈晚,
我弟還是遲遲尚未到家……
突然…電話鈴聲響起……
我和我媽都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我弟出車禍了……
 
 
 
4/28   開刀
我爸媽快速的趕到醫院了解他的情況,
而我和另一個弟弟也睡不著,
急著想了解我弟在醫院的情形,
就這樣一等…等到了2點,我爸媽回來告訴我弟的情況後,
我們才回房睡覺,而爸爸則又趕回醫院照顧我弟…
 
而回房的我卻一點也睡不著,想著我爸媽說…
弟弟的車速有點快,就撞上了停在路邊的貨櫃車,
整個小腿斷了前後的骨頭,連肩骨也斷了,
令人欣慰的是…他是清醒的,還可以自己打119叫救護車,他…真的夠屌!
而我就這樣帶著擔心晚晚的入眠…因為我還得上班!
 
本想下了班去看他的,但…又剛好是月底,報表趕了又趕,直到7點左右才下班…
 
 
 
4/29   照顧一個把我車撞毀的弟弟
起了個大早,平常假日我都是睡到自然醒的,
而今天我要去醫院照顧他,照顧那個把我車撞到全毀,我還得照顧他的弟弟,
哎~~苦命
一進去他的病房,看到他手、腳都被包起來,真的很慘,
和媽媽交了班,讓媽媽回家休息,
第一天照顧他…真的很緊繃,
吃不下,睡不著,精神很緊張,深怕自己沒好好照顧他,
其實…看著他這樣…真的心疼,
雖然他常沒大沒小的,但…還是我弟丫!
看著他這樣我還真的有點哭,這幾天想起來,還會偷偷掉眼淚……
 
 
 
4/30    把屎把尿~~我佩服我自己
這是照顧他的第二天,我依舊無法好好的吃和睡,
但…今天看他精神好一點,總是有點欣慰,
一早去,他就狂放屁,我心裡就有個不好的預感,
問他:你是不是想大便丫?
他說(搖搖頭):沒有丫!只是肚子漲漲的。
我(os):哇靠,你該不會今天要給我大便吧!我不會用便盆啦!
我(語帶恐嚇):你最好放屁就好哦!處理你的尿我已經很委屈囉!
不久…護士進來送藥問:你有沒有大便丫?要不要擦點薄荷油?
聽到這些…我就知道…今天我可能逃不過了……
 
因擔心我弟在"便盆"上大不出來,所以和護士商量讓他到廁所去上,
護士苦惱的說:你給了我一個大難題,我想想……並離開病房,
不久後她進來和我們說要拿個輪椅式的便盆叫我弟試試,
果然…坐著比較有feel,他果然上出來了,
但如此的移上移下果真累倒我們倆,眼看著他大完回到床上,
兩眼直視著天花板,我完全猜不到他在想啥?
感覺很恐怖,直問他…他又說沒事,
但…總覺得他有事沒說,很擔心,看著他這般無力的表情,
我真的好想哭哦!總覺得我沒能幫上他什麼!
這感覺…真的好無力,覺得我這姐姐很無能……
 
 
5/1  休學嗎?抉擇~~~
其實我弟因為斷的是同手同腳,所以不能拿拐杖,
只能坐輪椅,又因怕到學校不方便廁所及交通的問題,
所以現在他正在頭痛是否該休學的事?
哎~~先好好休息一陣子,
搞不好會早點好了就可回學校啦!
 
 
ps~~至於最近本來和朋友有的約會都取消了,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弟弟的關係,更謝謝大家的包容,我也知這個月有個特別的日子,但…我真的沒啥心情,那我先在這許個願好了,希望我們全家及關心我的人身體都很健康,因為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希望這次上天有聽到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