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是我第一次參加好友的婚禮,真的很新奇,和以前跟著爸、媽去吃別人的喜酒的感覺都不一樣,整個…都很妙!
 
那天一大早我朋友就把我載到她家準備把我好好的改造一番,當我被我那超強的美容師同學化好後,我真的也不大認出是我,整個都不一樣,連我同學也說有點不像我,我只能說…她真的超強化好後,我只覺得黑眼圈還是很深,哎~~~只怪我,都怪我,不然就有個不同的我啦~~~哈哈哈~~~三個通通把妝化好後,就馬不停蹄的到美髮店用頭髮,眼看著宴客時間快到了,我們還在洗頭,急的我同學臉色都不是很好看(因為我們還要趕去收禮金,幫我新娘同學化妝),而那美髮師也不錯厲害,快速綁完我同學指定的髮型後,我只說:只要讓我看起來臉不會那麼大就好,其他的隨你綁!就一眨眼的工夫,我的頭上…出現了我可能八輩子都不會出現的髮型,我同學直說好看,我整個都覺得有自信起來~~~(呵呵~~竊笑中~~),而另一個則是一綁好我們驚艷不已,那個頭…那個頭…太適合她了,超好看的!真是妙手~~~
 
而到了會場,我們就趕到新娘室,看到我同學也笑得很開心,當下那個感覺…好幸福哦!看著他們的婚紗照,笑的開心的咧!心裡也有甜甜的,希望她老公可以好好照顧我同學,雖我不是很了解他們相處的過程,但~~也是希望我同學幸福的丫!會後我們又聊了一下,就又一大票同學去唱歌續攤,一天下來~~真的累爆了,到了晚上頭痛到不行,比我同學還遜,我同學又喝酒的也只是頭昏昏,耍搞笑,而我則是痛到不想動,回到了土城就先在我同學家休息小睡一會。
 
看到別人結婚真的就會有所謂的"衝動",就也會有小小想婚的念頭,但…我朋友說…你別太衝動,不想看下個結婚的是我,她們都怕被我的衝動嚇死!放心啦!沒有對象…不會那麼快啦!乖~~惜惜~~
 
ps~~想看不一樣的我的照片嗎?我也想po給你們看,但…我還沒拿到,等我拿到後我會po給你們看的,但…看到了可別嚇到了,因為~~~我是小鬼!哈哈哈~~~~好冷哦!還有…你們都要幸福,都要有心裡甜甜的感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