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eatherPixie  (謝謝LILY幫我用這水水的,我很喜歡的唷)

網誌~~我覺得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是它~~讓我們一群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又聚在一起,

是它~~分享了我們的生活趣事,

是它~~也讓我認識了一些朋友,

是它~~成為我垃圾筒的一員,

是它~~讓我更愛我的朋友,

就是『它』…讓我們又回到了以前懷念的時光(特別是〝國三乙〞的那一段),

我想~~我們都一樣,其實都會想到那令人懷念、歡笑的日子,

只是時間、空間的不同,造成了我們的失聯,

但……很高興,我們又見面了!

透過它知道你們都過得很好,也讓你們知道我也很好,就正如此……我們都要幸福~~

 

ps~~看到同學一個一個回來了,我真的好高興!感動的都快哭了!

         我們一定還要再聯絡的喲~~(又喜又泣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