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極度沒自信及超沒安全感的人,說成這樣好像很沒家庭溫暖似的,其實沒有啦!我家還挺溫馨的~~也或許是我是家中的老大,總覺得壓力有點給它小大,而且沒有哥哥或姐姐可以疼我,總是會有那麼一點小小的遺憾……,老是覺得有哥哥姐姐疼的小孩…好幸福!!所以……我每到一個新的讀書環境就會認個哥哥好來讓我『欺負』(哈~~補償心理出現了…)~~

然而最近和朋友聚會,有些人竟然快要訂婚了,而且我親威家的表姐、表妹也結婚了,同事的妹妹比我小,但已是一個小孩的媽了,所以……本來就有點經神錯亂的我竟然出現了『想婚』的念頭…沒錯,你們沒看錯,是『想結婚』,很妙吧~~因為我最近常在想……人家比我小的都結婚了,那…我還在這在幹嘛??……說真的,我沒有想戀愛的衝動,就很單純的想結婚,也或許是那種幸福的感覺讓我覺得想結婚,真的,就只是如此……

我想女生想找個伴也不是想找那些帥到不行,可以帶出門(其實花得可以…),重要的是找到可以疼你的人,我覺得很重要……,而且我還很妙的覺得大我5歲以上的男生,一定會很疼我,可以照顧我,(哈哈~~請比我大的男生主動報名。沒啦~~開玩笑的啦!我說說而已,你們看看就好…)

前幾天…我同事就以我們副理的例子問我:

若你生了孩子,老公卻和你說我沒法陪你,因為我公司有事要處理…你會怎麼做?(因為我們副理是小小工作狂)

我說:我想我會得產後憂鬱症…(哈~~和我同事大笑中)不過若我和他溝通後他還執意如此,我想…我會帶著孩子離開,就算一個人,我也會想辦法好好照顧我的孩子,因為他是我的,我不會放棄他,我愛他!

我同事說:女生在懷孕及生孩子都很辛苦,做老公的人應該盡所能的陪在老婆身邊照顧她,這樣的做法對女生比較好,不然…很容易得憂鬱症的。

看~~平平都是男生,就是有這種會替老婆想的人,怎會差那麼多?

其實也不是要他們放棄事業在老婆身邊做牛做馬的,或許只是一點小小的關心,就已滿足了…,我們同事中也是有一個人的老婆懷孕,但他也是每天上班,而且業績好到嚇嚇叫,但他對他老婆好到沒話說,總會抽空打給他老婆問她起床沒,吃了沒,有沒不舒服…等,這種貼心的舉動總會讓女生覺得感動,即使再辛苦,我想也值得。

ps~~打到這發現……我好像離題很久了,其實都好像和『安全感』沒什麼關係了!哈~~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比我大的男生,想有個小孩……有被你們發現嗎?哈~~哈~~哈~~(我還有想當同性戀的想法…你們相信嗎?哈~~)

 

就正如我說的~~男生應好好疼惜和愛護身邊的女朋友,使她成為最幸福的女生,

而女生若遇到對你好,即使不見得一定要長得好看,對你真心、對你好最重要,這可是女生一輩子的幸福唷~~~

在此…祝大家都能有個好的歸屬,大家一定要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