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國小3.4年級的老師,一個我覺得很nice的老師之一,她和我有緣的程度,超過我的想像,我是她畢業第一屆的學生,而我升上5.6年級時,她竟然連續教我後面的兩個弟弟,而現在最小的弟弟在上學的時候被我媽遇到,所以~~~~真是給它超有緣的啦!!而且這老師有心的程度,連我也想不到……她在我畢業典禮那天,跑到我的班上和我老師說她要找我,我就呆呆的出去了,沒想到她是哭著來找我的,而且就緊緊抱著我猛哭,看到老師哭成淚人兒,我也哭了~(當時年紀小小的我是班上的愛哭鬼,還有人打賭我那天一定哭得很慘,但我都沒哭,正得意時~~~就破功了!)而且還一路送我出校門口,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老師~~

今天~~~因為勞動節的補假,讓我有一天的空閒時間,

所以~~~我決定到我的學校看看我親愛的國小老師………

出門前~~~我一直緊張著,已經好久沒看到老師了!!不過,我還是厚著臉出門了!

到了老師的班上,看到老師正在為小朋友上課,此時此刻,我好像回到了小學那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可是又好想哭~~,等老師下課時,她看到我了!!本來想和她牽個手,沒想到她一出來就直接抱住我,我嚇了一跳,但那感覺……好溫馨~~~

老師看這我說:『孩子,你長大了耶!不過還是一樣可愛~~那還是不是小辣椒丫?』這雖是一句短短的話,但聽在我心裡好感動,我一直不敢看老師的眼睛,我怕我會哭~~~哇~~我是愛哭鬼!!

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樣好的老師,但也許現在的我不是很好,但我想~~我會因為老師您的期待而努力的,我一定會加油的~~(哇~~我又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