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昨天的我很高興,因為~~小華仔又長大了一歲(雖然……又老了),不過,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又長大了!

 

中午和朋友ㄆㄧㄝ車到了中和去小吃小小的火鍋,小小給我慶祝了一下,又ㄆ一ㄝ回來,可咻咻的咧~~

 

晚上,又去吃了西堤,這家東西還真給它不錯吃!特別是甜點,那覆果子慕思,讚到了一個不行,個人大力推薦(因為我愛到不行

 

就這樣,好像從上禮拜就一直吃到現在,哇~~~我可能又得胖了,又得實施…『做仙大戰』(親愛的靜茹姐,別再罵我要做仙了,因為你沒看到時…我都在吃

 

最後,我要謝謝我親愛的好朋友,在我生日時,對我送上暖暖的祝福~~

瓊文、哥、殺手、佳靜、麥、珮宜、盈智、靖斐、美欣、淑純、韻玲(雖然她的方式怪怪的,但…還是謝謝啦!)、珮琦、小邦、喬昶、佩如、關……等,謝謝你們~~~~

 

ps~再來個最後~~~也祝福和我同天生日的倫麗,雖然很久不見,但同天生日的我們也很給它有緣,祝你生日快樂喲!!希望你能幸福、快樂,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