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覺得生活的好充實哦!最高興的是星期五,我們全家一起去吃飯,一定有人覺得很奇怪,那有什麼好高興的?因為丫~~從我懂事以來就沒印象一起去吃飯,那感覺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就是超給它高興的,有種幸福的感覺,有點感動,有點想哭~~愛哭鬼又上身了!

而超想運動的我,在星期六從下午和同事逛街逛到腳痛,回來後又接著打羽毛球,一打就打到晚上,打到兩個人都無力,才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洗一洗之後馬上就進入周公的小小世界,但……隔天我就全身酸痛,不過,我還是超高興的,因為好久沒有好好的運動,感覺很舒服,而且感覺超像男生為了打籃球不管再晚也會去的感覺(好怪的形容),我現在只要有空閒我一定要去打球,呵呵呵~~~運動真的好棒!我想~~我愛上它了!

我發現我好像怪怪的~~馬吉們,不可以排擠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