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卡拉ok~~
 
7月的第一天,從早上一早到公司就處於備戰狀態,
整天就忙著key案、調謄本、撤案子、跑上跑下的送案子,
有一種整個人快被拖走的感覺…(說成這樣好可怖哦~~),
就這樣……一天下來一直忙到了晚上7點才下班…(在這兒第一次那麼晚下班)
接著我們就去一位即將離職的同事家…算是為他慶祝的吧…?
(到底是慶祝還是歡送…我也不清楚=.=?)
 
他們家是開『阿公店的卡拉ok』~~就是那種小燈閃閃爍爍的那種,還有很多老歌,很多30幾歲以上的人在那狂歡**在此附註說明…他們真的是做『純』的,沒有小姐,只有很客氣的老闆及老闆娘,也就是我們家業務的爸爸及媽媽,他們為了招待我們做了一桌子的菜,還直說:多吃點,不夠我再去炒,別客氣的啦!
 
一番酒足飯飽後,大夥就想開始唱點歌,
但…對我這小小孩來說,那些老歌我只有聽過一些些,
我們家的業務還特地找了『阿妹』的歌叫我去唱,
我只好硬著頭皮…站在那燈光閃爍,感覺獨特的台上…,
這感覺…我形容不出來,就覺得很妙,從沒到過這種地方,
對我來說是一個新奇的體驗,舞台下的人雖彼此不認識,
但會一起跳舞,一起玩,好特別哦!
 
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家有門禁且路況不熟的我,只好先行離開,同事送我到門口,擔心的問我真的知道怎麼回家嗎?
又再三叮嚀我要小心,不知路時要回來找他,(哈~~天知道我一走出去,搞不好就找不到我同事家了~~這就是小小路痴的我)我就拍胸脯大聲的說,我知道的啦!同事才目送我離開……
 
 
小小的自以為聯誼的~~我是媒人婆……
 
在一個很妙的同事央求下,我就無奈的當起…所謂的…媒人婆~~
幫他介紹同學給他認識…,事前的討論:去那?何時?規劃?
都可聽到我一直罵他…自己想啦!叫我約還問我…等,只會聽到我一直生氣的罵…
咦~~我現在的脾氣果然很爆躁,哈哈~~我是兇女孩!!
而他只好無辜的讓我唸,並乖乖的想,在此和你說聲~~對不起啦!孩子~~(看~~我根本沒誠意)
 
星期日到了~~他就開著他的車子來載我們…
(哈~~說的他好像很無辜,你們錯了,他並沒有,他呀~~樂的咧!!哈~~)
上車後,我們就一路咻咻到了石門,但…石門那…並沒想像中的好玩,
還是太熱了,我們一群人就到了疑似涼亭的地方坐著聊天,但…他竟給我偷偷搞起自閉,
我只好很委屈的將自己當笑話說,以熱絡現場的氣氛…
(死小孩,在公司一天到晚搞笑,氣勢去那啦?)
 
所以…我們就轉移目標先去吃個飯好了,就又咻咻到了八里的『孔雀蛤』(好像是吧!本人只負責吃,不負責記住…嘿~~)那邊真的還不錯吃的啦!住八里的朋友…下次記得再帶我去丫!
一番酒足飯飽後…他就提議去貓空玩玩好了(咦~~平時有聽過,但沒去過,很新奇~~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所以……沒錯~~車子又咻咻到了所謂的『貓空』(奇怪~~?為何要叫貓空丫?在那我還真沒看到貓,只有隻小狗狗而已),下車後一進去,是個泡茶、聊天的地方(大家一定會想…泡茶…?不是老人家的專利嗎?但在那……還真多年輕的人,所以…我也是那年輕的一群,哈哈哈~~~)
 
這次他終於發揮他搞笑的本性了,我們一邊喝著茶,一邊玩著牌,玩得正不亦樂乎時,
他提議來玩點賭博性的吧(10點半)~~(沒錯…你們沒看錯,是他提議的)這小子~~可真是發揮了中國人的本性,但……我們這一群女孩子那能就如此輕易服輸,所以…姐妹們,咱們拚了……
但所謂的賭注是……輸的人吃開心果,一局又一局下來,我們每個人的桌上堆滿了開心果,吃得乾死了,猛給它喝茶的啦!但……它總有吃完的一天,所以…賭注換成喝茶(這死小孩分明想讓我們猛上廁所,沒關係,我們已說好等會尿在他車上啦!哈~~真是一群惡毒的女生)
 
就這樣大家也因此熱絡了起來,還會互罵的咧!到了天色小有暗暗時,我們打算打道回府了,
在車上…也或許是剛才的戰況激烈,大家都有些熟識了,都可對罵了,(很怪吧!我們玩的方式就是『對罵』、消遣…等怪怪的方式…)就這樣…我的任務終於卸下了…我可鬆一口氣了,當媒人真不是好當的,我不要玩了啦!
 
由以上的事件看來…我們可規納幾點……
1.我真的覺得中國人真的『賭性堅強』,這點讓我深深的認知。
2.貓空~~真的是個不錯玩的地方,大家可以去那走走的啦!
3.我想……男生最好別惹女生,特別是一群女生…,因為…我們可兇的咧~~
(報復心可重的咧)
4.當媒人婆的責任可真重大,我下次不要當了啦!壓力好大……
5.最後~~謝謝那位招待我們的同事,雖他很可憐一直被我唸,但…我知道你害羞的啦!
所以~~我大人大量的原諒你!請對我說聲謝謝吧!哈~~
很謝謝你的招待,我替我朋友向你道謝…你就委屈點接受吧!(我可是真心誠意在謝你,別說你感受到,小心我打你)
 
所以~~這兩天我體驗到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覺,不過…感覺都不賴,
它~~又替我生活中多寫下了一些樂趣,一些特別的回憶,就是有你們這些好朋友,我的生活更顯得多采多姿~~謝啦!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