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來啦!小華仔在這先和我的馬吉們拜個小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的唷!
 
最近也不知是怎麼啦?總是覺得那都不順,才大過年的…我的手機就壞了,跟本就是在跟我唱反調的嘛,本想再撐一陣子的,但…愈是這麼想,老天爺似乎是想和我作對似的,哇~~~什麼跟什麼嘛!又遇上公司電腦系統大改變,改到我一個頭兩個大的,第一次覺得key件有壓力,頭還因此痛幾天,好沒用哦!還好休息個幾天,假日給它睡到自然醒才好多了,看來…我真的很虛耶!真是個標準的『中看不中用』哈哈哈~~~寫到這,自己都想笑。~~~>u<
 
每次一悶或者是遇到困難時都會很想躲起來,感覺好像小烏龜唷!要不然就是裝老大、狂聽歌,心情才會好一些,呵呵~~你們一定覺得啥什是裝老大吧?就是和我們家業務耍老大,和業務鬥嘴~~嘿嘿,在這上班就很愛和業務吵鬧,我現在可是練就了一身的功夫,耍寶大隊的寶貝們…我又有新功夫可教你們囉!哈哈哈~~~自high中…呵~~(冷笑中…因為好冷哦!)
 
星期日去拜拜,希望可以不要再不順下去了,老天爺大人,我很乖丫!你可要好好保佑我耶!也希望祢可以保佑我身體好一點,我想當個健康寶寶!求求祢啦!
 
ps~心情不好時…出去走走真的開懷很多耶,這幾個星期都有和朋友出去玩丫、逛丫,總覺得沒那麼悶了,所以…我的好友們,若你們心情不好時,也別忘了我丫!可以告訴我,咱們一道出去狂歡,即使被別人當成神經病,我也覺得…快樂最重要啦!哈哈~~~(每次出去玩,我朋友都說我超瘋的,跟本就不像我…嘿~~你們錯了,這才是真正的我,瘋瘋的小華仔…>.<ya)
 
最後~~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希望我的好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的也沒關係,你們有我丫!呵~~害羞@@,而有情人的…別忘了好好善待另一半,讓他們成為最幸福的人哦!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