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的跨年是我第一次參加跨年(活了22個年頭才參加到底該不該高興丫?),感覺超興奮的,每年只能從電視上和大夥一起倒數,而…這次我本人就在現場咧!高興到不能自己!
 
那天下午我們就先到西門町打發時間,沒想到人超多的,看來大家也都是為了晚上的跨年而先四處逛逛看看,等到了將近6:00時我們趕緊快速的趕到捷運站想為自己找個好視野可以好好一睹明星的風采!到了市政府的路上,都是一群群要去市府的人,超多人在賣螢光棒、仙女棒的啦!一路上邊走邊看,夜晚的101及周邊的店家那閃閃的燈光更是在這樣特別的夜晚點綴出不一樣的台北,讓人更加期待今晚跨年的氣氛!
 
我們在那等了快半小時後,節目終於開始了,沒想到一開始的開場就是S.H.E,我高興到不行,看著螢幕牆上的她們,我已開始興奮起來了,即使看不到正在舞台上的她們,但聽到她們現場的演唱~~~呵呵~~超高興的啦!(更高興的是…我突然的一蹬腳就正好看到台上的ELLA,high到不行~.~)而很妙的是丫杜,只要他一唱歌,天空就下起雨來,愈唱愈下的大,有人已紛紛撐起雨傘來,當他唱完時…奇妙的是…雨竟然也停了,真是太妙了。等到了麻吉出場時,全場high到不行,我後面的男生狂與他們一起合唱,屌丫…超人丫…麻吉…等,每首都會的啦!這還不算啥,到了五月天出場時…全場high翻了,我猜想跟本就是他們的演唱會嘛!大家狂唱、狂跳、狂叫的啦!超熱鬧的!我真的覺得從頭到尾都沒冷場過,真是來得值得,到了快倒數時全場的人相機都準備好要好好的記錄下101最漂亮的一刻!5..4..3..2..1.....新年快樂…煙火也隨之散放,一段一段的煙火,真的超漂亮的,比起去年,今年真的是令人驚艷,隨後壓軸的大牌個個都很有實力,將現場的氣氛帶到最高點,尤其是丫妹和孫燕姿,全場跟著她們一起動,真的是好興奮哦!本來沒啥力氣的我,看到丫妹都全身有力起來了,哈哈哈~~~~
 
晚會結束後,一路上都是人,捷運站跟本無法進入,因為人都擠在外面,更扯的是路肩上有超多人坐在那,我真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情景,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因為太妙了啦!一點都感覺不到那是已經半夜的夜晚,人多到讓台北市都活絡了,而…回到台北縣的我看到一路上冷冷清清,真的差距好多哦!回到家的我累壞了,洗一洗、用一用就快5點了,全身暖烘烘的我伴著我的小棉被入眠,這一覺一睡就睡到了晚上5點,我弟取笑我到不行,說我也太會睡了唄!沒辦法~~我累壞了嘛,這畢竟也是人家的第一次丫!哈哈哈~~~~
 
PS~謝謝殺手帶我去市府參加跨年,讓我也能實在的感受到現場那種一同倒數的樂趣,還有丫~~明鋗…對不起啦!我們那時實在太吵了,而且我們也是一路迷路才走到那的,所以對那真的不是很清楚,讓你找那麼久,歹勢啦!最後~~~祝我所有的朋友在這新的一年所有新年的新希望都能實現哦!你們~~也要祝福我………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