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丫!有好大一陣子沒有上來看大家了!
超想念你們的啦!就因為考試的關係~~
我只有在你們有新增東西時,插個幾句話,
現在…我重出江湖了!好想你們的啦!
來~~~來讓我好好的啾一下吧!
別擠別擠~~一個一個排好,我都啾的到的啦!
(哇~~嘴好酸的啦!)
 
現在……我要好好說一說我的心情了~~
我可憋了好久丫!
最近的心情可真是給它五味雜陳的啦!
擔心考試的心情不說,想著未來的出路、自己的將來,
公司有時的繁忙(雖有時涼涼的,但~~最近怎麼那麼忙?),
竟讓我的身體出現了小小的警訊,嚇到了我一小跳;
以及同事之間的……(很難說的清,以……代過吧!)
看~~~我又頭腦不清到亂打一通,
你們……就原諒我,湊合著看唄~~(我……累了嘛!)
 
首先~~我先說煩的事,再說快樂事,看這樣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煩的是……考試後,竟沒有放鬆的感覺,
反而有一種無法不知將自己定位在那的感覺,
不知將來會如何?有點小茫然~~
然而悶~~當然自己悶,在公司得一切正常,
否則同事會擔心~~但…總還是有心情低落時,
我就會伸出我那甜不辣的手手,
她們也很配合著握著甜不辣,
其實……當下我的心情就是想要一份力量而已,
一份可以支持我的力量,看~~你們多偉大!
在此…真的很謝謝我的同事們如此的包容ㄍ一ㄥ小孩的我啦!
(小竹子~~對不起嚇到你了!)
 
而快樂咧?~~最近還挺多的哦!
第一個~我真的很高興在這間公司,遇到那麼多對我好的同事,
雖然有些要離開了,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總是那麼照顧我啦!
特別再這高興的說~~我們家勇志要回來了,雖然不是在我們這Team,
但…你還說你會像以前一樣照顧我,真讓我感動啦!
你丫~~乖乖就好,你女朋友還等你照顧咧~~孩子,謝啦!
(欲知傷心的詳情~~請看小華仔的『悲…傷…離…合…』)
第二個~~告訴你們很搞笑喲~~
我同事說我超會唸的啦!沒錯~~就是那令人起雞皮的『碎碎唸』,
其實我也沒有很會丫!可能是當大姐的關係,總是比較會唸一點!
她每次又聽到我在疑似教訓人的時候,她就會說:你別把自己當老人家好不好?
聽到時,我總是好氣又好笑,不過……我知~~你為我好的啦!
不過…在這強調的說~~你說話會不會每次都太直了一點丫!
可憐的我也有受傷的時候耶~~你都不了~~
(想知她說話的毒性~~請看小華仔的『我…是同性戀…嗎?』)
第三個~~我真的很幸運我有你們這一群好朋友,
總是會不定時的關心著我,讓我知道我自己並沒有被你們所遺忘,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和你們成為好朋友,
每每想到你們,我總是深深的覺得…就是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現在開朗、耍寶的我,你看看~~~你們是何其的偉大!!
 
最後……情人節快到啦!在這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得到幸福,
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好讓我放心丫!
當然~~你們也要祝我快快找到一個可以照顧我的男生,
我讓我可以魯他,這樣…你們就可以鬆了一口氣啦!
===可憐的我~~幹嘛把自己說的那麼不值丫!不過…我了…你們都很疼我的啦!===
 
ps~~謝謝你們花眼睛看我的小小牢騷,記得去點眼藥水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