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你主動倒追的,所以…他不會好好珍惜你…。』~~引述**惡魔在身邊**
 
女生…到底該主動…或者被動…
而…男生喜歡的…到底是主動…還是被動…
 
相信多數的女生都有矜持,你我也不例外,
但…一旦面對了令自己心動的人,
這個問題…往往成了最苦惱的問題…。
 
主動倒追的…對方真的不會珍惜嗎?
雖我不知這是不是真會如此,
但我有個同學…我覺得她很幸福,
而且她男友對她也真的不錯,
她曾告訴我…她覺得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若不去努力,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更何況…還沒去努力,就先放棄,那來的開始。
聽完後~~當下的我只有一個想法…
她真是個勇敢的女生,
她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然而得到了真正的幸福,
這份勇氣…對我來說…有點難…但…我想我會再努力!
 
女生多半是需要被疼的,
若被有個很喜歡自己的男生可以疼,
想必很幸福的吧!
但…其實我想幸福的來源不是主動與被動的問題,
而是…兩人之間的相處、關心及互動,
以及那為對方著想、想疼惜對方的那顆心…。
 
你呢~~你選擇為何?
選擇主動亦或被動呢?
其實只要幸福…這…很重要嗎?
 
**獻給我一個正在苦惱的朋友,希望你能好好想想,怎樣對你是最好,
   也獻給另一朋友,但……不知你了嗎?**
 
最後…不外乎來個祝福唄~~
當然~~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的丫!  
(哈~~好老套哦!~~太常說了,我來想個不同的,下次再告訴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