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行為舉止已被人『再三』懷疑我的性向……
在同事相處方式常用所謂的『搞曖昧』(其實也沒有怎樣好嗎?被說的好像有怎樣似的)
有些個性直且大刺刺的同事會直接問我:妹~~你是同性戀喲!
(哇~~會不會太直接的問我啦!我可是當事人本人丫~~沒禮貌!!
你們說嘛~~我~~看起來有那麼像嗎?說!給我說!
而且還有些害羞的男同事就問別人說:聽說你們都要一起回家,你們該不會是……。
(氣死我了,想知道不會自己來問我!老大~~你會不會太妙了一點!)
還有~~拜託…請別用那一臉正經及一副認真的口氣好嗎?
 
就以上種種或許你們覺得沒啥~~但下列這實例讓我和我同事快笑翻了!!
 
話說某一天~~我和我同事下班正懷著愉悅的心情前往士林逛街時,經過賣狗狗的地方(就是有小狗狗的那邊…這樣說你們了吧!~~咦~~我這樣是有在解釋嗎??),我和她很熱烈的討論著,說著說著我說:我了啦!你比較想回家陪你們家帥哥(帥哥~~是她家的狗名,取那什麼會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名字
而她也不知是那根筋不對,就用正常的表情及正經的聲音(是周圍都可聽到的那種音量哦!)說:沒啦!我比較想你,想和你在一起丫!
語畢~~我的11點鐘方向的狗店老闆用一種驚慌失措的表情看著我們,眼睛睜的大大的!
當下~~我們立刻查覺不對~~而且此時此刻的我已不知要回我同事什麼話了!她只一直笑個不停~~
我只好尷尬的帶她快步離開,我還隱約感覺到那老闆目送著我們離開。
我同事不停的笑,不停的問我:怎麼辦?被誤會了啦!
我冷冷的看著她,無力的說:我那知~~誰叫你平常在公司壓抑那麼久,一出門就止不住對我的感情!
 
其實…我們平常就會這樣說些口無遮攔的話,寶貝、親愛的叫個不停,還會吃彼此的醋咧(當然~~這些都是鬧著玩的丫)!但~~我們性向絕對正常好嗎?(我發誓!我正常!!她們…我就不知啦!哈哈~~)
 
各位看倌~~看到這…你們還是覺得我是個同性戀小孩嗎?
你們說嘛…說呀…!!
哇~~~都是你們啦!害我被人家誤會了啦!
若我真的嫁不出去,我就賴定你們了,你們一個都別想逃,整天黏著你們,好讓你們成為真正的同性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