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4.12.18開了我們第二次的同學會,這個似是又不是的同學會…我真的對來一同玩的人感到很抱歉,因為…人沒很多,讓我有點對你們感到不好意思!但…我有認真在找人啦!哇~~~
 
其實我們都各自有互相聯絡的朋友,大家也都大致知道彼此的近況,畢竟…還是會互相想念丫!(噁~~我有種想吐的感覺…等我一下,馬上回來~~~),這次有些常聞其人卻沒見的人,本想會不會有些沒話說…沒想到~~不會耶,而且大家一樣不錯high~~真讓我欣慰!好喜歡你們,真的很謝謝唷!
 
至於沒來參加的朋友…有些正在當兵的你們…我了~~
你們當兵很辛苦,但…我只能在這為你們加油!回來想發洩就盡情發洩吧!
我們都在這兒呢!
 
"國三乙"耶…這名字好像離我好遠好久了哦!但那天和你們見面時那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一滴滴的回來,有些回憶也會一幕幕在我小小腦袋瓜裡閃丫閃的,就好像有些事好像才不久前發生似的,好懷念哦!
 
有些事用說的也無法完全表達我內心的想法,總而言之…就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們,你們呢?
 
這次謝謝來參加的朋友(倫麗、佳君、秋燕、宜修、瓊文、殺手、佳靜、靖斐、小珊,我在這有深深的鞠躬在謝你們哦!嘻~~  而那些沒來的,我知道你們的不便,沒關係,下次大家都還有機會丫!希望我們都過得很好~~祝福我每個朋友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