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一陣一陣的波動,從業務到助理,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一直在想……那…我是不是也該走了,我真的好不喜歡這種不安定的感覺,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工作還是得工作,情緒也只能藏多少算多少,這感覺好差、好無力………
 
 
之前的我…曾為了工作差點成了自閉症的人,上班不愛說話,只一直埋首於工作,想用工作麻痺自己,其實我是想藏住我心裡的不安和心煩,只要一停下來,我就無法控制自己亂想,工作完全不說話、不笑……說實在的,我真的受夠這樣的我,討厭這樣的我…………
 
 
剛到這裡工作時,覺得我們家的業務人超好的,而且助理們都很互挺,這種感覺…很好,我超愛的,就覺得即使只是助理的工作,但在工作上心情愉悅,整個人就很有勁,工作也有動力,但……隨著熟的業務一個一個離開,即使不捨,但…更希望他們在另一個職場上可以更好,但……沒想到最近助理也來這招了,我差點招架不住,我也不知我為何會如此在意,好難受的感覺,我總覺得我一度快回到那個我討厭的我,心情易怒,更肆無忌憚對業務兇巴巴的,連其它的助理都嚇到,這……真的是我嗎?在此我要向我們家的業務說對不起啦!我真的無心,只是…我好難過哦!原諒我~~~
(說真的………我好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狂叫唷!更想散心,看會不會好點!哎~~~
 
玲、小筑子、玉婷希望你們離開後到新的工作環境能更快樂,我想我會慢慢適應的,我會努力不要成為過去的我,但…我要你們一定要再聯絡的啦~~而且要幸福!
 
ps~在此謝謝張副理的開導,我知道我有點幼稚啦,但你還是一再分析,一再和我說,謝謝你,和你聊過後,我真的想開一點了,不好意思,你那麼忙還得苦口婆心的開導我,謝謝~~~
 
最後~~我要我的朋友都很幸福唷!送一首歌給你們唷!
 
*****************************************************************************
詞:姚若龍 曲:Funck 演唱:動力火車
 
深深愛一個人 原來可以改造靈魂
不再做率性的人 講什麼都認真
 
寧願像個神燈  妳的夢都想去完成
妳是我的美好  我的責任 給我全世界也不在乎
 
(寧願像個神燈 妳的夢都想去完成
妳是我的美好我的責任 真愛讓人無所不能 失去一切也不想要 被彌補)
 
我只要妳靠近看清楚 我的情感 到什麼濃度
當妳眼睛起霧 感動會在心裡跳最美的舞
 
我只要妳 在愛的沿路 感受一個晴朗的國度
當妳腳步停駐  情緒都被照顧  不再起伏
我給妳幸福
(Ending:只給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