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一個怪腳的小孩,卻也有貼心的一面~~
 
話說有一天~~
下午正和同學打完球,回家一身黏黏,就早早去洗澡了,當時的時間是下午3點多,快4點,洗完後看到我那可愛的手機發出彩虹般的光芒,咦~~2通未接(無號碼)、1通訊息(語音信箱),於是乎就進入了語音系統…………
噹啷~~~不聽則已,一聽則…我都快心臟病發了,因為內容為…『你竟敢不接我的電話,等我回去我就要好好的找你算帳,嘿嘿嘿~~~』
這…這…這什麼鬼丫!15才剛過耶(哇~~後悔那天公司拜拜沒有下去拜的啦!),
是那個沒良心的人開這令人起雞皮的玩笑,嚇到連我平常兇人的氣勢都沒了,
想了好久,我平日乖到一個不行,也沒和人結怨,而且…我要等誰丫??我…沒有丫?!
就這樣…提心吊膽過了2、3天………
一天…上班閒閒中,來了一通無號碼的電話,狐疑的接起………
我:喂~~
他:請問是馬x華嗎?這裡是中華電信……
我:嗯~(冷冷的回答,心裡想…有沒有搞錯,打我台灣的問我中華電信…?見鬼啦!)
他: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咦~~聽那聲音…好像…)你…是黃x智嗎?
他:對丫!聽不出來唷,我有留言給你,你有聽到嗎?
我:有丫,留那什麼怪留言,快嚇死我了!
於是乎…我就把他唸了一頓,其實…我也不知他打給我幹嘛?
我一直以為…他是要打給他女朋友的,打錯了,不然可能是他要回來了,通知一下,
而他…是我高職的小弟,明明比我大卻要當我弟,是嫌我弟弟不夠多就是了啦!
他現在正在當兵中,過著別人說一做一的事,不過,聲音聽起來還不錯就是了!想必沒被欺負唄~~
在這~~要告訴你,你丫~~就好好的當兵吧!我們會記得讓你的耳朵一直保持癢的狀態,因為…我們一直在偷唸你的啦!這群朋友就交給我唄,我會好好的照顧,你就乖點當個大頭兵啦!
 
 
 
**8/24**  韻玲~~我想……她很有可能是住在我肚裡很久的『迴蟲』(別不承認~我了你想否認的)
 
就在這天…她說:等下我拿個東西給你唷!
我說:是巧克力哦~你知道…我不吃的~
(我猜她知我這天身體不舒服,所以…買了巧克力。平時的我是不吃的,只有在想撞牆的時候才會吃,看~~我就是這樣怪的龜毛,而且巧克力我只接受苦的,甜的~~我還不吃咧!)
她說:我不管啦!
果真…等了一下,她和巧克力同時出現在我面前,我看到那巧克力,嚇到了我,
它~~~正是我這次買來吃的那種,嚇到了啦!我的小淚差點沒小飆出來,怎麼會那麼了解我丫!
超給它感動的啦!並偷想~~她一定是住在我肚裡很久了。
 
 
最近身體怎會一直都不是很好,又遇上我最討厭的『撞牆期』,整個人超沒精神的,
連公司的業務還說~~妹妹~~若身體真的不舒服就回家丫!撐著上班很辛苦耶!
沒法度~~這就是我想當男生的原因之一,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to盈智~還好你有再打電話來,不然我真的會把你殺掉
to靜茹~謝謝妳總是帶東西給我,妳放心~我都有在吃東西啦!更謝謝妳對我那麼好!
to韻玲~謝謝妳當我肚裡的迴蟲,更謝謝妳還特地跑了二家7-11,就為了買我那巧克力,感動啦!
to雅慧~謝妳在我不舒服的時候,抽空陪我聊天,我知~你很忙,在忙之餘還搞笑想轉移我的不舒服
to小彤~你還泡了黑糖茶給我,真是謝謝妳的啦!下次……我還要啦!(因為很好喝)
to張小茹(襄理)~謝謝妳那麼忙還注意到我的不舒服,給了我一堆東西,當下的我~~超感動
to于婷和鋗~這幾天都沒法陪你們一道去買便當,不好意思啦!還麻煩你們替我帶,謝謝啦!
to玉婷~你都把心內話告訴我,讓我覺得很高興和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的是~有時我一忙對你的口氣也沒有很好,但…你知的,我這人一忙起來…工作先的,所以~~很謝謝妳的體諒哦!
還有要謝好多人唷,但我怕會傷大家眼睛,所以…我分開謝好了!
今天先謝謝每天在公司照顧我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