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就正如題所說的『忙~~累~~睡~~』這巖然成了我的代名詞了,
為什麼會這樣咧?因為我們另一個同事助理前去報效國家12天,所以我必須一個人扛起一整組所有的大小事宜,對我來說文書的工作是還好,不致於太累,但卻碰到了月底,一堆報表,又來個什麼房貸利率的調整,害得我頭一次有key件key到手軟的感覺,一不自覺又開始煩燥,對業務沒大沒小的大小聲,哎~~我看我的氣質真的都沒了,哇~~還我可愛的氣質來!><(大聲喊叫中…==")
 
這一個星期來我極少上來,因為我累了,很想睡,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睡覺覺,感覺周公是我的超級馬吉,我超愛他的啦!啾一個唄~~*0*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有我身邊的好同事,在我最忙的時候不忘逗逗我,還同一時間的要我把報表給她們打,人怎麼那麼好啦!害我當下感動到想哭,你們真的很討人喜歡耶!雖然有時我氣你們氣到想打人,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你們的啦!特別是蕭總裁妹妹還不忘盯著我吃藥,盯的程度……是直到我吃下去她才肯掛上電話,謝你啦!但~~你皮的程度可以收一下嗎?不然我還是會很想打你!
還有業務淑雯,謝你星期五送我回家的啦!和我聊滿多,不過~~我想我盧的態度你也想打我,哈~~~
至於盧什麼呢?說來讓大家笑笑…,就是星期五那天又遇上了月底,全部忙一忙我7點才下班,我們家業務說:土城我很我熟(我心裡想…土城是土人住的地方,你那裡有熟啦!),我載你回家啦!我說不用,我可以坐車的啦!但她執意~~所以她就載我回家啦!但到了板橋法院(距離我家還有4~5站), 我說:放我在這下車,這有很多公車可以等,她生氣的說:我都載你到這了你還說你要坐車,快說你家在那啦!我想我惹惱她了,不過~~還好她大人大諒的原諒我並且載了我回到土人的家,真是謝謝你啦!
其實我一直不想麻煩別人載我,因為我家真的很遠,在疑似山上的地方,夠土夠遠啦!(看~~這樣的地方誰有熟?)
 
 
ps~~最近不好意思,讓很多人擔心,我也不知最近是太累了還是老了(我想我應該是老了吧!!~~嗯~~重重的點頭中…),身體和腳都不乖,害得大家除了要擔心我還要照顧我和盯著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那麼關心我啦!也謝謝耍寶大隊的寶貝們不定時一直關心我,來看我!很謝謝你們的打氣唷!讓我更有力氣的啦!(那種力氣就像是握手手得到能源的力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