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坐車去上班時,聽到消防車呼嘯而過……
坐在車上的我正瞇著眼休息,但一聽到…一種不安、緊張的情緒油然而生………
正當我張開眼卻看到一間店的上面直冒煙,我一度以為是人家工廠排廢煙,
隨著車子一陣一陣的前進……我才發現是後面的住家發生火災了,
想必那火勢很大,因為我之前還在想~那工廠煙怎會那麼濃,濃到飛上天還遲遲不散…
當我看到是住家時,我卻顯得很緊張,很想知道是否有人受傷,消防車到底有沒有在救火,住家的人是否都平安逃出來了……
 
其實…我也不知我怎會想管那麼多(放心~~我家住山上,我不會管很多啦!),就只是當下很不安,那種不安的感覺很不舒服,就像是提心吊膽著一件事,一直無法專心,害我今天不小心一直做錯,在這要和我們家的業務說聲~~對不起啦!
 
所以丫~~大家都要注意一些該小心的『小事』,別以為『可能』不會,一但發生了,可是很可怖的,別忘了,你們的身邊都有關心你的人在,別讓他們擔心唷!
 
PS~在這要順道謝謝佳靜吊了一隻超可愛的『水餃』給我!超卡娃伊的啦!想看嗎~~給它點下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