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之後,再點名五位不曾參加過這項活動的朋友,

留言邀請他們一同加入。

規則重點是「不曾參加過的對象」,所以名單不能和別人有所重複。

****************************************************

呀~~話說某天被咱們家的紫爺點名了,

從此我的密祕也就不再是密祕了,切心啦~~還拿不到小禮物@.@

不過有義氣的我為了不讓咱們家的紫爺失望,我……還是PO囉!

看~~我那麼挺你,總該有小禮物了唄~~

 

哈哈(清一下喉嚨~~)我要細數我的五個怪癖了哦!


1.心情低落時,一定要握別人的手手,自以為這樣可以給我力量。(一種得到能量的感覺~~)

2.很愛胡椒粉,連吃小牛排時,還會想要找胡椒粉,別人都以為我是怪腳!

3.吃蛋一定要全熟(是不會流汁的那種唷),不然我會一直盧,鬧到最後我還是不會吃!(人家就是不愛ㄇㄟ~~)

4.很愛ㄍ一ㄥ,不論啥事,只要心內深處的想法被發現就裝傻、死不承認,有都要硬說沒有(人家害羞嘛*.*)!

5.朋友的一句話勝過自己的想法,會為了一句話,一個想法,讓我想破頭,心煩到了一個不行(哈~~根本就自己找罪受)

**************************************************************************

接著下來~~我可要來點個名囉~~

 

1.哥(別以為你可以逃得掉)

2.文(你丫~~最好列出10點,否則很難放過你)

3.建宏老大(別以為你最近心情不好我就會放過你,我知道你的怪癖可多的咧)

4.我家的耍寶大隊(請派一個代表,也可以一次全上來,我…不反對,嘿嘿~~)

5.薰(想逃…沒那麼容易吧!我可是馬小華耶!)

**另一隱藏人物~~韻玲,看到請留言,我極想知道你的怪癖,敢不留言,小心在公司我會『苦鬥』(台)你的,所以…你還是乖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